晴時多雲

明二軍復健賽 大王可望14日回一軍

2019/05/09 06:00
王柏融(資料照)王柏融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隊王柏融明天將在二軍進行復健賽,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他將於14日對樂天隊的比賽重返一軍。

王柏融4月29日跑壘造成左大腿拉傷,4月30日撤銷一軍登錄,職棒生涯第1次進入傷兵名單,最快明天可再登錄,不過,日本火腿隊總經理吉村浩表示,明天將讓王柏融到二軍對樂天隊進行復健賽,確認打擊和跑壘的狀況。日本媒體推測,如果狀況順利,王柏融將在14日回到一軍,剛好也對上樂天隊。

王柏融受傷前打擊率0.277、安打28支和打點16分,都是全隊前3名,少了王柏融對日本火腿隊攻擊火力影響不小,王柏融缺席的7場比賽,日本火腿隊有4場得分不超過3分,昨天靠著大田泰示的致勝二壘打,以1:0力克歐力士隊。

日本火腿隊金子弌大先發5局被擊出3支安打,投出5次三振,和各投1局沒有被安打的公文克彥、宮西尚生、石川直也、秋吉亮接力完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