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啤「安佛森」 最悲情年度MVP

2019/05/10 06:00
台啤隊長蔣淯安孤掌難鳴,球隊慘遭剃光頭。(記者王藝菘攝)台啤隊長蔣淯安孤掌難鳴,球隊慘遭剃光頭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挾著第16季年度最佳球員殊榮,台啤隊長「台版艾佛森」蔣淯安抱病出征總冠軍賽,即使4戰都表現不俗,仍難挽救綠衫軍遭直落四橫掃的厄運,堪稱史上最悲情MVP。

174公分的蔣淯安本季進步顯著,例行賽場均貢獻12.3分、3籃板及4.5助攻,得分、助攻都創生涯最佳,助台啤取得季賽第2名佳績,成為史上最矮MVP得主。

蔣淯安在4強季後賽對璞園,6戰場均貢獻14.3分,其中關門戰對璞園更轟平個人季後賽新高23分,是台啤躋身冠軍戰的最大功臣。

不過,蔣淯安在大戰前夕重感冒,無論在場上或場下都不停咳嗽;昨他上陣25分鐘攻下12分,無奈單憑個人之力難以改變戰局。他表示,這次冠軍戰有諸多不足之處,會努力檢討求進步,期待下季捲土重來。

此外,前鋒王皓吉昨攻下平個人季後賽新高16分,冠軍系列戰場均9.8分比季賽5.1分提升不少,只是無法幫助球隊贏球也是白搭,悲情指數不輸蔣淯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