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塊、暴龍今拚提前「關門」

2019/05/10 06:00

暴龍需避免過於依賴雷納德(右),才能搶下東決門票。
(資料照)

金塊約基奇表現關鍵

金塊拚提前關門,約基奇(左)的表現將成關鍵。
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系列賽取得3:2聽牌優勢的金塊,今客場迎戰拓荒者,中鋒約基奇表現將是關鍵,他表示,第6戰對手準備會更充足,通常不好打,不能太大意。

金塊本季一舉闖進季後賽第2輪,塞爾維亞中鋒約基奇扮演關鍵角色,季後賽繳出場均24.5分、13.1籃板、9助攻,而他的好表現也獲得塞國鄉親父老的支持,外媒指出,塞爾維亞NBA TV的網路訂閱量大增近400%。

前次金塊晉級西部決賽已是2009年,當時一哥還是「甜瓜」安東尼和「戰神」艾佛森,但該季他們不敵湖人,無緣總冠軍賽。

東部準決賽同樣握有聽牌優勢的暴龍,今面對七六人得展現團隊戰力,避免過於倚賴一哥雷納德,且必須維持前一戰的防守強度,壓制兩大得分點恩比德及巴特勒,才有機會將七六人擊垮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林書豪前役登場5分鐘拿下3分,今能否再獲教練青睞助暴龍提早關門,將是台灣球迷最關注的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