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菊池7.2局好投 話題竟在帽子

2019/05/10 06:00
大谷翔平最快5月底有機會和菊池對決。
(美聯社)大谷翔平最快5月底有機會和菊池對決。 (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和花卷東高校學長菊池雄星,最快5月底天使、水手4連戰就有機會對決,2人昨天首度在大聯盟同日出賽,菊池搶下大聯盟日本投手在令和年代的首勝,大谷的令和首安仍未開張,今天凌晨再拚。

水手菊池先發7.2局僅失1分奪勝,局數創旅美以來新高。
(美聯社)水手菊池先發7.2局僅失1分奪勝,局數創旅美以來新高。 (美聯社)

搶下大聯盟日投令和首勝

水手左投菊池昨首次在洋基球場先發,局數再創旅美以來新高,7.2局僅挨3安、失1分,前5局都沒被敲安,打線也捧場,以10:1大勝,力挺菊池奪下第2勝。

菊池連2場投滿7局且都是優質先發,昨役卻因球帽內側出現異物,遭質疑是松焦油而惹議;洋基教頭布恩坦言有發現,但部分球員不在意,捕手羅邁甚至驚訝反問:「他帽子上有東西?」

大谷對決菊池 月底有機會

天使昨續戰老虎,大谷仍扛3棒DH,3打數無安打、吞2K,6局上還挨了老虎先發投手波伊德的觸身球,打中之前開刀的右肘,幸好戴著護具無大礙,他賽後也表示傷處已不會疼痛。

有趣的是,大谷因保送上一壘時,老虎強打卡布雷拉主動攀談,2人有說有笑。至於聊了什麼?大谷沒多透露,美媒則認為他們是用西班牙語閒聊,還下註解:「大谷的西文顯然比英文好。」

大谷固定擔任DH,依天使規劃,面對先發左投時偶爾會讓大谷休息,但天使5月31日起對水手系列賽,大谷仍有機會與菊池過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