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神獸會魔獸 最強洋投誰與爭鋒

2019/05/10 06:00

33歲的索沙被封現代最強洋投,6月8日有機會一見90年代最強投手王漢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、黃照敦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6月端午連假坐鎮台南主場對富邦悍將,將邀請經典洋將王漢、布雷和隊史首任外籍總教練、日籍教頭大石彌太郎,參加榮耀30系列活動,勾起老球迷無限回憶。

統一獅隊史首任外籍總教練、日籍教頭大石彌太郎。(統一獅提供)

王漢、布雷端午回娘家

索沙本季中職成績

獅隊領隊蘇泰安昨表示,這次邀請這些傳奇洋將過程很順利,王漢和布雷都是離開獅隊後首次回娘家,他們獲邀之後也都很開心,並且把事情排開同意來台。

1993至95年王漢效力獅隊,期間奪勝投、防禦率和三振王,單季拿下22勝與陳義信並列史上第一,獅隊球團部課長「標哥」何信標認為,王漢是中職史上最強洋投。具大聯盟資歷的胡金龍曾透露,以前最喜歡的洋投就是王漢。

穿越時空,如今富邦悍將索沙暫居聯盟投手三冠王,被譽為今年中職最強洋投,若投滿整季,有單季豪取20勝的能耐。關鍵一擊能力超強的兄弟老將王勝偉說,索沙是他遇過最強的洋投,「比前統一獅海克曼、費古洛強!」兄弟王威晨則表示,雖然對戰打不好,能多與這種等級洋投交手,對打者實力提升才有幫助。

不同時空背景,「上古神獸」王漢和「現代魔獸」索沙宰制全聯盟的超殺球技,同樣經典。這兩個年紀相差2輪以上的世代強投,同樣來自多明尼加,有機會在6月8日台灣端午節假期台南相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