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倒吃甘蔗 任務將更吃重

2019/05/11 06:00

陳偉殷連4戰共投6局無失分,防禦率降至9.69,馬林魚總教練也給予正面肯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小熊投手達比修昨難得與陳偉殷同場出賽,可惜僅先發4局就下場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2012年同年挑戰大聯盟的陳偉殷、達比修有,昨天難得同場出賽,擔綱小熊先發的達比修只投4局失1分,馬林魚陳偉殷則是中繼2局0失分,連4戰共6局無失分,越來越適應牛棚投手角色。

連4戰無失分 防禦率降至個位數

陳偉殷今年離開先發輪值,生涯首度從中繼出發,開季時陷入低潮,防禦率一度飆至24.75,但表現如倒吃甘蔗,昨役延續近期好手感,6局下接替5局掉4分的先發投手李察斯,一登板就連續解決4人,總計2局用32球(23好球)、僅挨1安,三振、保送各1次,防禦率也下修至9.69。

相隔5天才又上場,陳偉殷投出開季以來最佳狀況,總教練馬丁利也說:「他展現自己對球隊的價值。」馬丁利並暗示,將給殷仔更多任務,除了長中繼,可能會用他來對付不好解決的左打。

新練卡特球奏效

「我盡量不去想這些數據,當我踏上投手丘,就盡力找出舒服的投球方式。」陳偉殷坦言,之前擔心太多,但現在只想保持簡單。另外,殷仔調整球路也收效,多用新練的卡特球,取代過於追求完美的滑球,昨役32球就有10顆卡特球,他也認為感覺很不錯。

小熊終場4:1獲勝,但達比修控球仍不穩,4局飆7K只被敲1安,卻出現6次四壞保送,無關勝敗,生涯繼續停在59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