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遊騎兵補牛棚首選 黃暐傑又升了

2019/05/11 06:00

遊騎兵黃暐傑17天內三度登上大聯盟,顯見球隊對他的信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投手黃暐傑才剛被下放小聯盟3A短短4天,首度到3A層級出賽,昨又因牛棚大將凱利進入10天傷兵名單,再獲機會搶佔25人名單,短短17天內三度登上大聯盟。

黃暐傑4月24日從2A直升大聯盟,立刻對運動家中繼2.1局失2分,但只待1天就回小聯盟,之後又因傷兵出現,兩度重返大聯盟,目前台灣球員也只剩他和陳偉殷在大聯盟。

黃暐傑昨未登板,目前在大聯盟僅出賽2場,共投3.1局挨4安、1分自責分,另有1K、2保送,防禦率2.70、每局被上壘率為1.80,雖上場機會不多,但每當牛棚需要戰力補上,他都是優先人選,可見球隊對他的信賴。

遊騎兵總教練伍德沃德對黃暐傑印象深刻,他先前就說,黃暐傑擁有十分出色的變速球,直球能飆到95英里(約152.8公里)左右,轉速也很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