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替補猛打 坂本超越王桑

2019/05/11 06:00

巨人陽岱鋼昨替補上陣,3打數敲3安並跑回3分。(取自讀賣巨人隊台灣粉絲團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巨人昨對養樂多火力全開,全場包括3轟在內出現23安,除了隊長坂本勇人締造隊史新紀錄,替補上陣的陽岱鋼也繳出3安猛打賞,終場19:7大勝。

陽岱鋼並未先發,5下首次打擊就敲安,7、8局又各敲安,3打數3安打3得分,累計打擊率升至2成78。坂本也上演猛打賞,且首打席敲安後,更刷新王貞治在1977年的紀錄,締造自開幕戰起連34場上壘的隊史新猷。

巨人團隊23安是本季新高,擊退同樣出現3轟的養樂多。此外,日本火腿則以7:5擊敗西武,王柏融昨尚未重返一軍,但也並未在二軍名單中,有機會近日重返一軍。

陽岱鋼的表弟張奕昨在歐力士二軍中繼登板1局無失分,和阪神先發投手呂彥青同場較勁,呂彥青投5局失1分承擔敗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