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全團賽》合庫今拚19連后 小戴揪球迷來苗栗

2019/05/11 06:00

合庫男團A隊王子維昨領軍晉級冠軍戰。(羽協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冠軍戰隊伍昨出爐,去年男子組冠軍土銀A遭亞柏A拍落,無緣連霸;合庫A則輕鬆以直落三擊敗亞柏B,挺進冠軍戰。女子組由球后戴資穎領軍的合庫A對決亞柏A,力拚19連霸。

女子甲組賽事,由女單好手江穎麗領銜的合庫A昨以直落三輕取亞柏B,距離冠軍僅差1勝;另一組準決賽,亞柏A以3:2險勝中租企業。

戴資穎今天女團冠軍戰將提拍上陣,昨天她還特別發文,邀請球迷一同到苗栗小巨蛋共襄盛舉。

男子組方面,一哥周天成昨輪休,合庫A改由王子維掛帥,以直落三擊敗亞柏B晉級。另一組合上演去年冠軍戰戲碼,由尋求衛冕的土銀A迎戰亞柏A,土銀陣中雖有李洋、王齊麟兩大雙打好手,但這次全團賽兩人拆夥,分別搭檔其他隊友,無緣助隊完成連霸。

男團冠軍戰,合庫A隊兩大天王,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、排名32的王子維都將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