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其緯救獅 上次奪MVP是贏獅

2019/05/11 06:00

林其緯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林其緯昨緊急中繼救火,解決無人出局滿壘危機,幫助統一獅以4:3擊敗富邦悍將,他也在暌違6年後再奪單場MVP。

8局下無人出局滿壘,獅隊僅以4:3領先,此時教練團換林其緯登板,收拾邱浩鈞留下的爛攤子,首棒李宗賢擊出三壘強勁平飛球遭接殺,接著張正偉擊出游擊強勁平飛球遭接殺,最終王正棠敲中外野方向飛球,眼見要落地形成安打,結果遭唐肇廷沒收。

8局下神救援 感謝神守備

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當時邱浩鈞已投24球,加上控球有些走樣,決定換投,整體看起來運氣在他們這邊。

林其緯解危成功,最感謝「神隊友」守備幫忙,他清楚記得上一次拿單場MVP是6年前,當時對手正是獅隊,當天他還感冒;至於單場MVP要獻給誰?他笑說,獻給明天生日的兒子。

賴鴻誠帳面上失誤 悍將關鍵失分

這場比賽勝負另一關鍵在7局上,1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悍將換上賴鴻誠救火,獅隊代打高國慶敲出直擊投手右手掌強襲球,賴鴻誠接球後觸殺打者,接著就把球往本壘後方丟,進佔三壘的林祖傑乘隙攻回本壘得分,紀錄上是賴鴻誠失誤,以結果來看,悍將多掉這1分顯得巨大。

獅隊先發洋投瑞安傷癒復出,投5局被敲5安失1分,飆3K拿下勝投,黃甘霖認為瑞安表現優質,有利於接下來先發輪值調度。

賴鴻誠解釋,當時他並非記錯出局數,而是看到主審吳家維舉手,以為喊比賽暫停,想說可以換球,就把球丟一旁,看到捕手林宥穎去追球才發現沒暫停。

洋投瑞安傷癒復出奪勝

獅隊先發洋投瑞安傷癒復出,投5局被敲5安失1分,飆3K拿下勝投,黃甘霖認為瑞安表現優質,有利於接下來先發輪值調度。

瑞安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