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13日重大訊息 味全龍置頂

2019/05/11 06:00

洪一中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中華職棒聯盟昨中午發布「13日將公布重大訊息」,下午秘書長馮勝賢就現身桃園棒球場,與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會談近1小時;不過13日聯盟舉行常務理事會暨領隊會議,將以味全龍加盟中職的審核為主,12強教頭人選應不會當天出爐。

馮勝賢由賽務部副主任楊士霈、宣推部主任劉東洋兩位聯盟高階幹部陪同,他強調,來找洪總是要約時間與兄弟飯店董事長洪騰勝吃飯,主要是閒話家常;據了解,雙方已就12強賽總教練交換意見。

中職13日先開常務理事會審核新球隊加盟案,若時間許可再舉行領隊會議,從洪一中、黃甘霖、陳連宏3位本土總教練推選1位擔任12強賽總教練,中職取得12強賽主導權後以洪總呼聲最高,桃猿領隊劉玠廷昨也加入會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