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世界盃》湯智鈞 譚雅婷 闖混雙決賽

2019/05/11 06:00
奧運國手譚雅婷(中)在世界盃中國上海站與湯智鈞攜手晉級混雙金牌戰。(取自賽事官方臉書)奧運國手譚雅婷(中)在世界盃中國上海站與湯智鈞攜手晉級混雙金牌戰。(取自賽事官方臉書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魏均珩、湯智鈞及鄧宇成,昨在2019年射箭世界盃中國上海站反曲弓團體賽4強,以5:1射落強敵南韓隊,為爭取明年東京奧運門票注入強心針,明日與土耳其爭金。

魏均珩、湯智鈞在去年雅加達亞運為我奪下史上首面男團金牌,今年國手選拔賽再次脫穎而出,與鄧宇成、高浩文成為今年6月世錦賽國手。台灣隊只要在世錦賽團體賽取得前8名,便能收下東京奧運滿額門票。

世錦賽前剩上海站能練兵,各國這次精銳盡出,而魏均珩、湯智鈞及鄧宇成展現絕佳實力,連續收拾泰國、哈薩克,4強更是技壓里約奧運團體金牌、雅加達亞運個人金牌金優鎮領軍的南韓。

湯智鈞說:「我和魏均珩有亞運決賽擊敗南韓的成功經驗,這次更能專注在自己表現,不用管對手到底是誰,把動作做好最重要。」

男團晉級金牌戰後,湯智鈞再與譚雅婷攜手闖入混雙決賽。至於譚雅婷個人賽4強不敵日本好手杉本智美,週日搶銅牌,同日也要和雷千瑩、彭家楙在女團銅牌戰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