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先發調後援 桃猿連勝兄弟

2019/05/12 06:00

桃猿王溢正緊急接手背部不適的史博威,中繼2局掉1分,拿下勝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對兄弟奪得2連勝,李茲(右一)代班終結者都拿下救援成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史博威本季先發6場,防禦率高達6.43,勝投仍未開張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林泓育敲出2分砲,也打回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桃猿本季團隊打擊率高達3成24,昨賽前中信兄弟美籍教頭伯納才說:「全世界職棒沒看過打擊率這麼高的球隊,投手若犯錯就會遭痛擊。」結果比賽開打兄弟果然被猛猿打線擊倒。

林泓育開砲 主場9連勝

桃猿昨敲11安,包括「小胖」林泓育5局下轟兩分砲獲單場MVP,最終就以7:5擊敗兄弟,在桃園主場豪取9連勝,有機會打破去年他們自己締造的主場11連勝中職紀錄。1999年4月11日至8月15日味全龍在台中球場奪15連勝,則是單季單一球隊在同一球場最多連勝紀錄。

史博威背緊繃 提前下場

桃猿洋投史博威先發4局被敲7安,失4分無關勝敗,5局上他被前兩棒王威晨、張志強敲安後退場,由王溢正接手投2局失1分摘勝投,黃子鵬中繼2局、李茲後援1局皆無失分。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史博威一開局表現不錯,但投到第2局背部就感到緊繃,原本週三要先發的王溢正,只好緊急準備接替投球,完全是意料外的調度。

王溢正中繼 相隔748天

陳禹勳表現不佳降二軍,洋投李茲暫代終結者,王溢正相隔748天再度中繼,洪總強調,前一週對兄弟系列賽遭3戰橫掃,加上這週只有3場比賽,才會做這樣的調度,這不是常態,之後李茲還是會回先發。

本季史博威投得跌跌撞撞,先發6場1勝難求,累計防禦率高達6.43,28局送出16次四壞保送。搭檔捕手林泓育認為,史博威控球雖不佳,但球路質量和尾勁不錯,其實並不好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