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禹勳下放 教練:失速沒失球威

2019/05/12 06:00

桃猿陳禹勳前天中繼再度掉分,確定下放二軍調整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黃子鵬是終結者代班人選之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「鄉長」陳禹勳表現長期低迷,昨遭降二軍調整,加上倪福德受傷、李振昌轉調中繼,今年季初中職4隊設定的守護神,只剩陳韻文仍堅守崗位。

陳禹勳前天對中信兄弟投0.1局失2分,本季累計防禦率高達10.22、被打擊率3成21,投球內容不佳,和去年相較,最快球速掉了3公里,搭上「失速列車」明顯迷航。

吳俊良表示,之前陳禹勳投不好,安排轉投中繼,希望壓力小一點,但還是投不好,決定降二軍,等調整好再上來,希望下去10天後就能升上一軍。

目前桃猿洋投李茲暫代守護神,吳俊良說,接下來一週不會有固定終結者,可能人選包括黃子鵬、林柏佑、王躍霖。黃子鵬連2場登板,也都拿下中繼成功。

雖然陳禹勳失速,不過桃猿牛棚教練曾翊誠認為,陳禹勳球威仍在,只是中職只有4隊,對方打者對戰太熟悉了,難免會挨打,像是李振昌和鄭凱文也遇到同樣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