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岱桑重返先發 大王實戰「大丈夫」

2019/05/12 06:00

王柏融昨在火腿二軍繳出2支1,後天可望準時重返一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前天替補上場猛打賞後,陽岱鋼昨重返巨人先發打序,只可惜連兩打席吞下三振;另一台灣打者王柏融則有好消息,他在首場二軍復健賽敲安,有機會本週重返一軍。

巨人前天敲出本季最多23支安打,包括陽岱鋼的3打數3安打,但昨熄火,除了隊長坂本勇人首局敲安延續開季連35場上壘的紀錄,前5局總共只出現零星4安,陽岱鋼吞2K後,7局打擊遭換下。坂本雖在9局下轟出陽春砲、本季第13轟,幫助球隊破蛋,但巨人仍1:3落敗,也中止3連勝。

洋聯方面,宋家豪昨中繼1局送2K無失分,但樂天以3:6不敵歐力士。火腿則以8:0擊敗西武,二軍還有王柏融在暌違11天後進行實戰。王柏融在4月29日跑壘時左大腿拉傷,隔天被註銷一軍登錄,昨擔任3棒指定打擊2打數1安打,賽後還用日語說「大丈夫」,有機會14日返一軍對樂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