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普侯斯紀錄球 可望無酬收回

2019/05/12 06:00

天使隊普侯斯前日以陽春砲達成2000打點,撿到全壘打球的球迷原本拒絕歸還,昨改變心意,願意無酬歸還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接到普侯斯生涯2000分打點球的球迷海德斯,一覺醒來後改變想法,他表示,第1次在大聯盟比賽中接到球,當下的情緒非常亢奮,思考一晚後打算把球還給普侯斯或交給棒球名人堂,而且不會收取任何報酬。

普侯斯前天對老虎3局上轟出陽春彈,成為大聯盟史上繼漢克阿倫、A-Rod後第3位達成生涯2000分打點的球員,海德斯以老虎球團人員協商態度不佳為由,拒絕歸還這顆全壘打球,也沒拿給大聯盟官方進行認證,準備留給即將出生的孩子。

海德斯昨天透過《底特律新聞》發表聲明,強調接到球後沒有歸還,是因為需要時間思考,一覺醒來後終於做出決定,「普侯斯是一位優秀的球員,他不是我支持的球員,我不應該保有這顆球,我重新考慮後,打算把球還給他,或交給棒球名人堂。」

海德斯重申,他既不是普侯斯或天使的球迷,也不想把球拿去賣錢,接到球後不願歸還是因為老虎球團人員的態度,感覺像在討價還價逼他把球交出,若他不接受就不會認證;大聯盟自2001年實施官方認證,希望杜絕仿冒的簽名球或紀念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