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母親節 周天成送花感謝最強後盾

2019/05/12 06:00
戴資穎與阿嬤。(取自戴資穎臉書)戴資穎與阿嬤。(取自戴資穎臉書)

今天是母親節,剛結束全團賽的羽球球星們,難得能在家陪伴家人,也把握機會向辛苦的媽媽致意。

王子維與母親。(王子維提供)王子維與母親。(王子維提供)

周天成送花給母親。周天成送花給母親。

戴資穎與阿嬤、媽媽吃大餐

有在準備禮物,前幾天有先送媽媽(左)一朵花表達心意,其實我一直很感謝她總是非常支持我,當我最強後盾,每次回到家,幫我處理大大小小事務,沒有半句怨言。

王子維提前準備心型巧克力

突然間,不知道跟媽媽說什麼,平時我們就很常聊天,我們家其實沒有過節日習慣,生日、節日都不太慶祝,唯獨奶奶(右)的生日或是母親節才會特別安排活動,母親節當天家族會一起吃大餐!

因為不確定母親節是否會在家,我特地提前準備一顆心型巧克力跟貼圖送給媽媽,她很開心。我想跟她說辛苦了,平時工作操勞,謝謝他們付出,母親節快樂!(記者卓佳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