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味全龍招兵買馬 林志祥︰先做好自己 其他看老天

2019/05/12 06:00
林志祥坦言,重回職棒的想法多少會有,決定權不在自己身上。(棒協提供)林志祥坦言,重回職棒的想法多少會有,決定權不在自己身上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今年中職選秀會上,即將多出味全龍隊球團的「第5張桌子」,除了選秀外,味全球團從零開始積極招兵買馬,也有意接觸前職棒球員,例如前獅隊二壘手林志祥,他因桃色風波自請離隊至今已近兩年,林志祥坦言仍有重返職棒的想法,不過仍以平常心看待。

林志祥2017年離隊前,季前入選經典賽國手,在獅隊也仍有2成74打擊率、6轟與10盜,雖和生涯打擊率2成99有段差距,但也是不差的成績單。離開職棒後,林志祥成為崇越隼鷹隊主戰二壘手,昨四強戰面對遠東科大擊出三壘安打,幫助球隊追平比分,證明即使已32歲仍身手依舊。

林志祥坦言,重回職棒的想法多少會有,決定權不在自己身上,他說:「守備狀況大致很好,打擊就儘可能把狀況維持到最好,是有那樣的想法,但這幾年職棒釋出那麼多人,新球隊會不會選到自己就看老天,現在就做好自己該做的工作。」

崇越陣中也不乏年輕球員,業餘界也有不少大專生有意參加職棒選秀,身為過來人,林志祥給了建議:「準備好的話就去挑戰,能選就選。但前提是要準備好,否則就浪費掉自己的生涯。」

同樣前職棒球員身分的還有陽忠辰(陽冠威),自前年底遭釋出後,曾擔任過高速公路養護人員,才又輾轉投入業餘棒球。昨開轟前,陽忠辰曾陷入10打數無安打低潮,他說:「太想表現,反而造成反效果。有重回職棒的想法,但表現成這樣,也只能再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