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世界盃》男團、混雙鍍雙金 瞄準下月奧運門票

2019/05/13 06:00

共收2金2銅 世錦賽強心針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射箭男團昨天在2019年世界盃中國上海站反曲弓金牌戰,以5:1力挫土耳其隊鍍金,其中「湯神」湯智鈞一日雙戰,混雙搭配譚雅婷,金牌戰以6:0橫掃土耳其,雙金入袋,台灣反曲弓隊此站收下2金、2銅,為下個月登場的奧運資格賽荷蘭世錦賽注入強心針。

湯智鈞(右)、鄧宇成與魏均珩(左)為台灣隊射下反曲弓男團金牌。(取自世界射箭總會)

4強力克南韓的台灣男團昨金牌戰,排序為湯智鈞、鄧宇成、魏均珩,台灣隊首局就有4支10分箭的精彩演出,次局儘管湯智鈞射出8分箭,好在隊友聯手幫忙下,與土耳其戰平,取得3:1領先,第三局台灣隊以零失誤演出關門,抱回金牌。

湯智鈞結束男團金牌戰,下午接著搭檔學姊譚雅婷,面對土耳其組合哥宙斯/安納戈絲,兩人高水準演出,全場都是10、9分箭,湯智鈞第三局以10分箭完美關門,兩人連下3局,賞給對手鴨蛋。

湯智鈞雙金 平學長紀錄

累積男團、混雙兩金的湯智鈞追上學長魏均珩去年世界盃德國柏林站成績,年僅高三的湯智鈞去年於亞運男團射金,野心頗大的他期許,目標是明年東奧為台灣摘下首面射箭奧運金牌。

我男女團 皆排世界第二

世界盃一年共有4站,今年依序有已賽的哥倫比亞麥德林、中國上海,以及本月下旬土耳其安塔利亞與6月初德國柏林,等級僅次於世錦賽,世界射箭總會世界排名積分制,世界盃單站分數頗高,台灣隊男、女團目前排在世界第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