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金2銅入袋 譚雅婷找回信心

2019/05/13 06:00

譚雅婷(右)於反曲弓女子個人賽射下銅牌。(取自世界射箭總會)

混雙搭檔湯智鈞奪金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最近把微笑手勢當作個人標誌的台灣女箭客譚雅婷,昨天在世界盃中國上海站大豐收,分別在反曲弓混雙摘金、女團與個人賽都收下銅牌,個人以1金、2銅作收。

譚雅婷先前接受世界射箭總會專訪談到,她最近常把「勾勾」手勢放嘴邊,常保愉悅心情,就像是「微笑箭客」。她昨天與隊友雷千瑩、彭家楙,攜手出賽女團銅牌戰,3人先丟一局,後來居上,以6:2射下由輪椅女鬥士內瑪蒂領軍的伊朗隊。

女團金牌則由南韓拿下,她們締造世界盃連6站奪金,台灣隊雖無緣決賽,曾多次於大賽金牌戰對決南韓,被世界射箭總會官網點名有能力於世錦賽撼動南韓女團霸業。

「這次比賽慢慢找回信心,謝謝幫助我的所有人,跟大家一起合作拿下獎牌的感覺真的很棒。」譚雅婷感性地說道。她不僅在團隊項目奪牌,個人賽方面,她在銅牌戰以6:2,扳倒馬來西亞選手哈麗兒,第三局因為一支7分箭,讓對方拿下一局,第四局譚雅婷以3支10分箭,漂亮出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