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「變」穩 連5戰沒失分

2019/05/13 06:00
陳偉殷擺脫開季大低潮,對大都會隊中繼1局無失分,近期已連5場無失分。(美聯社)陳偉殷擺脫開季大低潮,對大都會隊中繼1局無失分,近期已連5場無失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2位旅美好手陳偉殷、黃暐傑昨雙雙出賽,馬林魚隊陳偉殷狀況逐漸回穩,昨對大都會隊中繼1局無失分,近期連5場無失分,防禦率下修到9.00。遊騎兵隊新兵黃暐傑昨也面對太空人隊登板中繼,投1局任內隊友守備失誤,導致失2分非自責分。

陳偉殷昨在7局下登板,當時球隊落後3分,他首先三振J. D. 戴維斯,再接連讓卡諾、阿隆索擊出滾地球出局,完成中繼任務,馬林魚隊最終仍以1:4不敵大都會隊。

改投卡特球 適應中繼

拋開季初防禦率高達24.75的大低潮,陳偉殷近期逐漸適應中繼新角色,近期美媒採訪其轉變,陳偉殷提到卡特球:「之前多半是運用滑球,但今年狀況不同,所以我改變策略,近期多半改投卡特球。」

黃暐傑中繼

失分非自責分

遊騎兵隊昨以假先發戰術出擊,「先發」的查維茲投1局無失分後,接手的史邁利卻遭痛擊,黃暐傑8局下接手時,遊騎兵以4:9落後。黃暐傑面對首位上場的史普林格就投出保送,製造1出局後,柏格曼擊出的滾地球卻造成游擊手安祖斯失誤,黃暐傑雖抓到地2個出局,卻又接連被擊出2支安打。遊騎兵最終4:11吞敗,黃暐傑失2分皆是非自責分,累計防禦率2.0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