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拜倫尼爾森高球賽》南韓姜晟跟進小潘 奪PGA首冠

2019/05/14 06:00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790萬美元(約2.4億台幣)的PGA AT&T拜倫尼爾森高球賽,昨天進行最後一回合,台灣好手潘政琮繳出69桿,以總計274桿並列第35;南韓好手姜晟以低於標準桿23桿的261桿封王,這是他生涯第159次參加美巡賽首度奪冠。

南韓姜晟昨以總計2桿之差擊敗美國好手封王,高捧生涯首座PGA冠軍獎盃。(路透)

比賽於第3回合受到天候影響,31歲的姜晟昨天打完後9洞的補賽後,緊接著進行最終輪,他從第8到10洞連續抓鳥,又在比賽後段發動攻勢,進帳3博蒂穩住冠軍。

姜晟以2桿之差逆轉美國好手艾佛瑞,他賽後坦言,其實1天打了27洞累壞了,但仍難掩奪冠興奮,「就像美夢成真般美妙,畢竟我一直夢想著能拿下美巡賽的冠軍。」

潘政琮並列35名收工

潘政琮最終回合抓下6鳥,但也吞下4柏忌,在衝刺階段難以提升排名,最終以35名作收,本週將馬不停蹄轉戰紐約,出戰年度四大賽之一的PGA錦標賽。

台灣旅美好手潘政琮以總計274桿,排名並列第35完賽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