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洪總「調兵」狠準 兄弟緊張了

2019/05/14 06:00
桃猿葉家淇剛回一軍,就因狂催球速控球不穩,只待2天又被下放。(資料照)桃猿葉家淇剛回一軍,就因狂催球速控球不穩,只待2天又被下放。(資料照)

上週3戰橫掃 勝差追到0.5場

陳禹勳在連爆3場後,也被下放二軍調整。(資料照)陳禹勳在連爆3場後,也被下放二軍調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洪一中上週展現明快調度,不僅讓Lamigo桃猿在主場桃園橫掃中信兄弟,把雙方勝差一口氣縮至0.5場,也讓球隊維持可觀的競爭力,本週陸續面對取得對戰優勢的富邦悍將與統一獅,看他能否率隊趁勢一舉攻頂。

因應上週只有3場比賽,洪一中把李茲調任終結者,寄望他發揮球速優勢,在第8、9局守住勝果,從李茲連拿2場救援成功來看,這個「限定版」調度適時鞏固牛棚,成為桃猿中止4連敗的關鍵,連兄弟總教練伯納都認為是「很合理的調度」。

陳禹勳、葉家淇「失控」

馬上降二軍

在一、二軍之間,洪一中於3天內做出2次明快異動,尋求救援王3連霸卻明顯失速的陳禹勳,在連爆3場後於11日降二軍,遞補空缺的葉家淇剛回一軍,就因狂催球速卻沒控球,只待2天又被下放,賴智垣獲得生涯第2次上一軍的機會。

桃猿自本週起連續2週打5連戰,李茲必須回到先發輪值,牛棚能否重新回穩、換誰扛終結者,雖然都是考驗,但桃猿本季對富邦4勝3敗、統一8勝3敗都佔上風,牛棚對這兩隊防禦率各3.38、4.46,都遠優於對兄弟的7.34。

兄弟在6連勝後吞5連敗,獨走的局面消失殆盡,今天起與統一打二連戰,由對戰16.2局只失1分的萊福力打頭陣,有機會延續打10場只輸2場的對戰優勢;統一剛打住3連勝,今天派江辰晏先發,他本季對兄弟先發2場都吞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