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柏格曼雙響砲 老媽當場收禮

2019/05/14 06:00
太空人柏格曼(法新社)太空人柏格曼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隊柏格曼轟出雙響砲、5分打點,送給到場加油的媽媽難忘的母親節禮物,也帶領球隊以15:5大勝遊騎兵隊。

柏格曼第2局打出2分彈,第5局再轟出3分砲,讓媽媽樂得在看台上又叫又跳,大聯盟官網也打趣說,柏格曼的母親節禮物,讓其他人的卡片和鮮花看起來遜斃了。

隊友史普林格也很猛,5打數5安打、2轟,包括生涯第29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。有了柏格曼和史普林格的強力支援,大聯盟生涯初登板的太空人隊馬丁,在媽媽和阿嬤面前拿下勝投,馬丁先發5.1局失2分,只被擊出3支安打,投出9次三振。

此外,費城人隊厄文也在母親節生涯初登板,包括媽媽、爸爸、兄弟、女友和其他親人、朋友的龐大加油團到場助陣,厄文投出7局失1分、5安打的優質先發內容,把勝投送給媽媽當禮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