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暴龍爭東霸 豪想上場

2019/05/14 06:00

18年前輸七六人 暴龍終於復仇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同樣是在東部準決賽第7戰,18年前卡特失手,親手送七六人進入東部決賽;這次暴龍同樣握有絕殺機會,雷納德的關鍵一擊,讓北境大軍在主場完成復仇。

教頭調度保守 G7僅7人輪替

雷納德在去年季後與德羅森互換東家,扛下「新龍王」的重責大任,例行賽場均26.6分列全隊之首,他在季後賽更完美展現巨星價值,首輪對魔術系列賽5戰平均可拿27.8分,率隊輕鬆闖關。

暴龍能夠戰勝陣容強大的七六人,雷納德居功厥偉,系列賽場均34.7分的火力輸出,其中5戰飆破30分,昨天不可思議的絕殺,徹底征服多倫多球迷,林書豪都驚呼,「他到底是怎麼命中那球的?」

范維利特低迷 美媒建議用豪

林書豪本季透過季中交易加入暴龍,被視為問鼎冠軍的重要戰力,但主帥納斯調度保守,昨天仍只採用7人輪替,替補主控范維利特表現持續低迷,上場15分鐘僅4分進帳,豪小子還是只能枯坐板凳,苦無發揮機會。

林書豪對七六人的系列賽只出賽2場、上場8分鐘,接下來對上公鹿,將是他生涯首闖東部決賽舞台,或許納斯能納入美媒建言,該讓豪小子上陣,解救替補控衛火力低潮,才有機會拚搶隊史首座總冠軍。

林書豪在對七六人的系列賽,總共只上場8分鐘。(今日美國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