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雷納德絕殺 後天史詩對決

2019/05/14 06:00
雷納德關鍵絕殺,率領暴龍戰勝陣容強大的七六人。(法新社)雷納德關鍵絕殺,率領暴龍戰勝陣容強大的七六人。(法新社)

例行賽對公鹿 暴龍1勝3敗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暴龍將與聯盟戰績最佳的公鹿在東部決賽會師,東部前二種子正面對決,引爆「史詩級」的重磅好戲,首戰在本週四早上8點30分登場。

第二種子暴龍闖進東部決賽的過程相當艱辛,昨天與七六人廝殺至準決賽第七戰,靠著雷納德在底角的中距離出手,且在籃框上彈了4下後破網的神奇絕殺球,暴龍才以92:90辛苦勝出。

這是NBA季後賽全面實行七戰四勝制後,首次在驟死戰出現的絕殺戲碼,見證歷史的球迷無不歡聲雷動,隊友也都一擁而上的瘋狂歡呼;雷納德全場猛轟41分,他的致命一擊載入史冊,另一次在生死戰的絕殺秀,正是「飛人」喬丹在1989年東部季後賽首輪第五戰的「The Shot」經典好球。

新龍王尬字母哥 Kobe也期待

雷納德將領軍與本季MVP大熱門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正面交鋒,無疑是球迷引領期盼的頂尖對決,湖人傳奇布萊恩也發文預告,「這將會是一場史詩級的對決。」

雖然暴龍本季例行賽與頭號種子公鹿交手4次,只拿1勝落居下風,但當家控衛羅利展現必勝決心,「接下來又有一道嚴峻關卡,我們會做好準備,全力搶勝。」

相較於公鹿在準決賽只花5戰解決塞爾提克,晉級後有較長的備戰期,暴龍主帥納斯表示,會透過僅有2天的休兵日調整,找出對付對手的方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