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閃耀著存在感」 大王復出安啦

2019/05/15 06:00

王柏融重返日本火腿一軍,首戰就用首打席安打,宣告健康復出。(資料照)

纏鬥13球 敲出令和首安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二軍調整2週後,「大王」王柏融昨重返日本火腿一軍,首打席就敲出安打,不但是他個人的「令和首安」,也展現傷勢無礙的從容,還讓《讀賣新聞》用「閃耀著存在感」來形容。

王柏融在4月29日跑壘拉傷左大腿,隔天下二軍調整,在經過2場復健賽4打數1安打後,昨重返一軍打線,對樂天擔任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;2上首打席就展現驚人「黏功」,他面對樂天先發投手釜田佳直,在纏鬥13球後,敲出左外野安打,也是昨役全隊首安。

選到保送 還跑回第1分

首次對上這位樂天25歲右投,王柏融13球中打了8顆界外球,除直球外,還面對卡特球、噴射球、曲球、滑球等球路,最後將132公里變速球推成安打。到了5局上,王柏融選到保送上壘,隨後靠清水優心的高飛犧牲打,跑回全隊第1分。

王柏融在6局第3打席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,累計2打數1安打1得分,也完成昨役傷癒復出首場工作,提前退場休息。擔任FOX體育台球評的黃忠義在講評時指出,王柏融的擊球策略很清楚,日本主播則誇讚他不只棒子黏,擊球品質也很出色。

火腿在5局、7局各得2分,8局更是打了13人次狂得9分,終場以13:1大勝。火腿先發投手有原航平用116球投完8局,只在7局下遭洋砲惠勒轟出陽春砲失1分,拿下本季第5勝,防禦率也降至1.47。

火腿在台灣時間今天中午繼續和樂天交手,王柏融若身體狀況完全復元,也有機會以先發外野手身分出賽。效力樂天的台灣投手宋家豪昨役未登板,今、明2天還有機會和王柏融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