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競爭對手 清宮二軍上膛

2019/05/15 06:00

清宮幸太郎(產經新聞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順利歸隊,另一名備受日本火腿期待的大物外野手清宮幸太郎,昨也在二軍展開復健賽,儘管並未敲出安打,但他開朗地說:「能夠復出比賽很開心。」

19歲的清宮幸太郎在前年日職選秀以火腿第1指名入隊,去年出賽53場繳出32安、7轟、18打點和2成打擊率,今年則在3月初熱身賽打擊時右手鉤骨骨折,直到昨天才在二軍實戰。

面對羅德二軍,清宮擔任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,在打完賽前預定的2打席後退場,雖未敲出安打,但他的表情相當明亮地表示:「右手完全沒問題了!」他自認可以很清楚看到投手的球路,狀況也比想像中更好。

清宮還沒有明確的復出一軍時間表,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表示還要看他的揮棒狀況而定。但若清宮復出,他勢必成為王柏融主要的競爭對手,也可能壓縮大王的出賽空間。

對於火腿賢拜大谷翔平昨在大聯盟轟出傷癒歸隊首發全壘打,清宮謙虛地表示自己不能跟大谷比較,但他希望能夠早日復出一軍為球隊效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