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之谷回來了 極速首轟飛奔429呎

2019/05/15 06:00

大谷本季首轟出爐。(取自天使推特)

大谷翔平復出首轟震撼出爐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天使大谷翔平連2場打出雙安打,包括超前比數的2分砲,本季首轟出爐,以5:4力克雙城。

連兩場雙安 2分砲致勝

大谷第3局在1好3壞球後,把1個92.5英里(148.8公里)的直球,打成招牌的反方向全壘打,也是今年第1支長打,取得3:2領先。大谷的全壘打飛行初速111.7英里(179.7公里),形成429英尺遠的大號全壘打。

大谷翔平的超大號全壘打,擊中左外野第二層看台LED看板。(取自網路)

大谷第9局再打出一壘打,全場3打數2安打,並有2次四壞球。大谷表示:「我看球一直看得很清楚,但是揮棒的時間有點誤差,擊球時的角度也有點不對,但是最近已經能把球打到空中,我想今晚顯示我在進步當中。」

天使總教練阿斯瑪斯說:「我們都知道他的power,這是毫無疑問的,沒有太多人可以像他那樣把球打出去。」

雙城在第5局以4:4追平比數,第6局天使拉史特拉轟出致勝陽春彈。拉史特拉過去效力勇士和小熊5個球季,出賽396場只擊出10支全壘打,今年轉戰天使,出賽36場已經打出10轟。

阿斯瑪斯表示:「我們聽說的是他有職業水準的打擊,但沒有太多長打,我們的確看到了職業水準的打擊,他給我們安打,還打全壘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