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正港美聯王 太空人連場4轟

2019/05/15 06:00

太空人單場4轟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連2天單場轟出4支全壘打,柏格曼個人2戰3轟,以8:1輕取老虎,贏得6連勝。

柏格曼和史普林格上一場都轟出雙響砲,柏格曼昨天第9局再打出2分砲,本季第13轟,太空人另外3支全壘打分別來自6棒狄亞茲、8棒奇里諾斯和9棒馬里斯尼克。

打出2安打、1打點的第1棒史普林格表示:「從第1棒到第9棒都能有所貢獻太棒了,當打線的前段班沒有做好他們的工作,後段班總是能適時挺身而出。」

太空人最近10戰9勝,戰績在美聯排名第1,狄亞茲表示:「我們有1支非常好的球隊,每個人都想要有好的打席,不是打全壘打,而是用各種方式上壘,讓隊友有打點的機會。」

老虎主砲卡布雷拉在這場比賽出現新造型,他用膠帶把自己的嘴巴封起來。原來前一天對雙城隊雙重戰的第2場,卡布雷拉因為不滿主審的好球帶,第1局就被驅逐出場,生涯第10次,昨天乾脆把嘴巴封起來,表達無言的抗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