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GA錦標賽》小潘頂低溫備戰 伍茲最具冠軍相

2019/05/15 06:00

潘政琮將首度在PGA錦標賽出賽。(資料照,路透)

老虎伍茲昨到PGA錦標賽場地練球,賭盤看好奪冠。(路透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高球年度四大賽之一的PGA錦標賽,明天將於美國紐約貝斯佩琪州立公園黑球場點燃戰火,預計有156位高球好手同場競桿,其中甫於美國名人賽封王的老虎伍茲成為關注焦點,賭盤看好他為奪冠熱門,上個月奪下生涯PGA首冠的台灣好手潘政琮,將獻出PGA錦標賽處女秀,大賽表現備受矚目。

美國紐約貝斯佩琪州立公園黑球場以極具挑戰性聞名,單回合標準桿為71桿,昨天開放選手練習時,場地天候不佳,氣溫僅5度且飄雨,不過老虎伍茲桿弟拉卡瓦透露,他們上週天氣好時有來練習,真是太好了,預報顯示週四天氣會轉好,希望氣溫會暖一點。

氣溫、場地 挑戰選手

PGA錦標賽往年都是四大賽最終站,今年首度移到年度第2場大賽,往年習慣把前3大賽冠軍安排於同組競桿,今年則是把衛冕軍美國好手凱普卡、去年第2的老虎伍茲、去年英國公開賽冠軍義大利好手F.摩里納利放在同組。

台灣好手潘政琮上個月底於PGA傳承盃邀請賽勇奪生涯美巡賽首冠,這一冠也達到PGA錦標賽參賽標準,潘政琮將首度於這場大賽亮相,小潘生涯四大賽累積美國公開賽、英國公開賽出賽紀錄,這次蒐集到PGA錦標賽門票,獨缺美國名人賽,小潘距離集滿四大賽資格應該不遠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