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航源FC今主場作戰 力拚亞足聯盃首勝

2019/05/15 06:00

航源FC助理教練洪慶懷(右)、球員徐翊(左)昨出席賽前記者會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航源FC代表台灣出征2019亞洲足聯盃(AFC CUP),今晚7點於台北田徑場迎戰香港傑志,力拚亞足聯盃首勝。

航源FC第2度征戰亞足聯盃,今年與北韓4.25 SC、香港大埔及香港傑志同組。前3輪賽事踢完,航源FC在小組賽仍未開張,今天坐鎮主場對上香港傑志,航源FC助理教練洪慶懷展現搶勝決心,「雖然對方在進攻上更具優勢,但我相信球隊會在主場繳出好表現。」

事實上,兩組人馬曾在5月1日交手,航源FC在客場以0:3落敗,當家中場大將徐翊說:「他們進攻強度確實很高,我們會針對傑志找出應對方式,利用多人防守牽制他們的突破。」

亞足聯盃共36隊分成9組,採主客場制,共6輪賽事,分組第1晉級,航源FC暫以0勝3敗的成績敬陪末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