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主場固票房、搶龍頭 兄弟打女孩主意

2019/05/15 06:00

中信兄弟週末安排「戀與女孩」主題日。(取自中信兄弟臉書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回到台中的中信兄弟本應感受家的溫暖,到手的勝利卻毀在2次要命失誤,止敗不成反吞6連敗,與Lamigo桃猿雖無勝差,卻以勝率些微差距讓出戰績首位,本週兄弟在洲際還有4場主場,既要拚戰績還要固票房。

象獅再戰 蔡齊哲助攻頂

兄弟前週在主場5戰全勝,以領先桃猿4.5場獨走,上週在客場「獲利回吐」5戰全敗,昨天回到主場該贏未贏,追平獅隊於4月24日至5月2日創下的6連敗,今天把止敗重任交給本季對戰2勝0敗的蔡齊哲,寄望重新攻頂。

截至上週,兄弟本季平均每場觀眾6612人,是各隊唯一較去年逆勢成長,昨天只有3177人進場,創兄弟今年主場票房新低,也是中職本季週二票房次低,球團在週末安排「戀與女孩」主題日,看能否隨著止敗重振票房。

猿今戰悍 王溢正護王位

桃猿今天在主場桃園迎戰富邦悍將,王溢正繼2017年4月27日後,生涯第2次於中繼2局後休息不到3天就先發,今年他只在4月4日碰過悍將1次,以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拿下本季首勝,今天要挑戰開季5連勝。

悍將輪到羅力先發,他今年頭2場出賽都對猿隊,共投9.2局失8分(6分責失)連吞2敗,但最近狀況極佳,連續3場至少吃完7局且都只掉1分,共投23局賞出23K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