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東西部爭霸》看好勇士輕騎過關 公鹿弒血屠龍

2019/05/15 06:00

柯瑞(右)和弟弟首度在西部決賽過招,是一大看點。(資料照)

預測:勇士4:1拓荒者

勇士在西部準決賽少了杜蘭特,照樣在第6戰於客場擊敗實力堅強的火箭,以4:2晉級,證明即使KD不在,球隊仍有贏球的本領。尤其「浪花兄弟」柯瑞、K.湯普森過去曾攜手助勇士奪冠,如今依然能同場輪流發揮,彌補杜蘭特的火力空缺;而打硬仗的經驗更勝過拓荒者「雙槍」里拉德、麥考倫,因此我看好勇士過關。

預測:公鹿4:2暴龍

公鹿在本季例行賽能成為聯盟戰績最佳的隊伍,便證明陣容兵多將廣,尤其一哥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太全能,投籃、切入、傳球樣樣行,鐵定是暴龍最頭疼的人物。反觀暴龍在東部準決賽對七六人,幾乎只靠先發球員苦撐,板凳球員難有貢獻,陣容深度及教練調兵保守,成為他們爭取東冠最大劣勢,所以看好團隊戰力出色的公鹿晉級總冠軍戰。

(緯來體育台球評、健行科大總教練劉孟竹口述,記者林岳甫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