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男籃 16人接班梯隊成型

2019/05/15 06:00
旅美好手高國豪(右),因今年7月瓊斯盃無法返台,成為台灣男籃培訓隊割愛的遺珠。(資料照)旅美好手高國豪(右),因今年7月瓊斯盃無法返台,成為台灣男籃培訓隊割愛的遺珠。(資料照)

備戰亞洲盃 將赴俄移訓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為避免青黃不接問題,台灣男籃確定建立16人「接班梯隊」,網羅包括旅美小將、UBA及SBL球員,26日遠赴俄羅斯移訓。

接班梯隊由外籍教頭帕克領軍,搭配桑茂森、楊哲宜、王志群等UBA教練。選才由帕克主導,相中SBL璞園吳家駿、富邦勇士賴廷恩、台啤黃泓瀚與台銀陳昱瑞、范士恩、謝宗融;UBA台師大周桂羽、蘇士軒、輔大曾祥鈞及健行林冠均、林俊吉、謝亞軒;旅外有林庭謙、譚傑龍、孫思堯和吳永盛。

培訓隊26日至俄羅斯展開為期10天移訓。

台灣男籃國際賽剩11月下旬登場的亞洲盃資格賽,屆時進行長達一年、共三循環廝殺。分組名單將於6月8日出爐,若同組有實力較弱的對手,預計以接班梯隊為主體出征,汲取寶貴的實戰經驗。

無法打瓊斯盃 高國豪遭割愛

至於這次最大遺珠為去年代表台灣白打瓊斯盃的旅美好手高國豪,因今年7月瓊斯盃無法返台,成為遭割愛的主因,未來若能配合集訓,不排除將其網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