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馬網賽》對手傷退 詹家姊妹闖進8強

2019/05/16 06:00

詹家姊妹不戰而勝,羅馬女雙挺進8強,圖為首輪勝出後與球迷合影。(詹詠然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儘管昨日天公不作美,濕冷下雨導致羅馬網賽後延,但拜對手賽前傷退所賜,第7種子詹詠然與詹皓晴不戰而勝,率先晉級女雙8強。

大小詹首輪熱機稍慢,次盤回神才以3:6、6:0、10:5逆轉茱拉柯(克羅埃西亞)/歐拉魯(羅馬尼亞),一吐上週馬德里首戰出局悶氣。昨天雙詹對手帕芙柳琴可娃(俄國)/塞娃絲圖娃(拉脫維亞)受傷高掛免戰牌,讓她們兵不血刃出線。

甫於馬德里女雙封后的謝淑薇,已與捷克史崔可娃闖過頭關,也將拚8強,為法網暖身。

小威退賽 保送姊姊晉16

女單方面,美國天后小威廉絲膝傷未癒,贏球後又退賽,導致次輪「姊妹對決」破局,也保送大威安抵16強。

37歲的小威過去四度在此封后,她說,「非常遺憾,我會專心復健,期待能在法網見到大家,也希望明年重返羅馬。」小威3月邁阿密受傷,好不容易趕在羅馬復出,不料在直落二橫掃瑞典派特森後,左膝不適再度休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