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敲安後收工 見證宋家豪首勝

2019/05/16 06:00

王柏融歸隊後連2場敲安,也都沒打滿全場。(資料照)

樂天宋家豪笑納旅日投手本季首勝。(資料照)

11局登板 樂天逆轉勝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、樂天金鷲3連戰昨打第2場,王柏融3支1、得1分,復出後連2場都繳1安,但因提前退場無緣對決宋家豪;宋家豪在延長賽11局登板,以1局無失分笑納2個「第1次」:台灣旅日投手本季首勝、樂天隊史首次落後8分還能逆轉勝的紀錄。

王柏融昨續扛先發第5棒DH,3打席有2次上壘,前2打席面對樂天先發右投古川侑利,首局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4局上揮出二壘滾地球,靠野手選擇上到一壘,再利用黑羽根利規在滿壘時獲保送而跑回1分。

5局上,王柏融率先打擊,對中繼投手今野龍太敲出內野安打,但因他左大腿傷勢才剛好轉,火腿非常謹慎,立刻換代跑谷口雄也;大王歸隊後連2戰沒打滿全場,昨以3打數1安打作收,打擊率微升至2成83。

火腿護王 連2場早退

火腿延續前天16安豪取13分的火力,前4局就取得8分領先,包括第2棒、右外野手大田泰示在第1、3局都開轟,先後以2分砲、陽春彈宣示火熱近況。

大田貢獻2轟、4打點,但樂天洋砲布拉許更猛,同樣演出單場雙響,包辦3安、6打點,樂天4局下從0分展開反攻,就從布拉許滿貫全壘打開始,痛擊火腿先發投手金子弌大;樂天8局下追加3分,也有布拉許2分砲助陣,9局下再靠淺村榮斗陽春彈扳平戰局,逼進延長賽。

宋家豪在11局上登板,2出局後挨了西川遙輝安打,並保送大田,但很快抓下3出局,力保不失分;樂天11局下再靠洋將惠勒的再見高飛犧牲打,以9:8逆轉勝,宋家豪奪首勝且連4戰無失分,防禦率降至1.89。

雙方3連戰最終場今晚移師東京巨蛋,「王宋」仍有機會對決。

樂天在延長賽11局逆轉勝。(取自樂天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