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鵜鶘中狀元籤 一眉哥去變留?

2019/05/16 06:00

鵜鶘副總裁葛里芬抽中狀元籤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僅有6%選秀樂透機率的鵜鶘行前舉辦「幸運物大賽」,希望博得好運,球隊副總裁葛里芬昨攜帶幸運物天使參加NBA選秀樂透抽籤,果然抽中狀元籤,可望於6月20日選秀會搶到選秀大物、杜克大學威廉森。

一位女球迷在幸運物大賽獻出她珍藏56年的木製小天使,葛里芬昨向球迷致意,「幸運物是天使,真的很合適。」其實葛里芬也非常好運,先前擔任騎士隊副總裁與總裁時,都曾助隊獲第一順位,昨是他生涯第四度代表母隊抽中狀元籤。

這支狀元籤可能改變鵜鶘高層政策,球團原本打算交易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,換來新面孔重整球隊,現在可望補強超級新秀威廉森,兩人若能並肩作戰,將為鵜鶘帶來新氣象,但美國媒體爆料,戴維斯仍維持「賣我」的想法,不想續留紐奧良。

聯盟為避免後段班球隊擺爛,調降墊底球隊中籤率,先前戰績最差隊伍機率為25%,聯盟今年調整為最差三隊同為14%,分別是尼克、騎士與太陽。

NBA樂透抽籤前五順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