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鄭凱文又走火 為情緒性反應致歉

2019/05/17 06:00

鄭凱文對於不尊重團隊的行為感到懊悔。(資料照)

2017年4月,鄭凱文(中)因抗議主審好球帶遭驅逐出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、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週三在比賽中出現情緒性反應,被球團處以罰款2萬元。

前日被換下 不等投教上丘就走

鄭凱文對統一獅的第7局登板中繼,一上場被擊出二壘打,2出局後,兄弟決定換上新人左投王奕凱,來對付潘武雄,鄭凱文沒有等到投手教練佛斯特走上場,就隨手把球一丟,自行離開投手丘,佛斯特回到休息室後,隨即透過翻譯表達對鄭凱文態度的不滿,並和鄭凱文溝通許久,也因轉播單位拍到佛斯特在場邊糾正鄭凱文的行為,引起球迷熱議。

兄弟粉絲團昨天貼文表示,鄭凱文事後對於不尊重團隊的行為感到懊悔,除了賽後與佛斯特及總教練伯納道歉、溝通之外,昨天練球前也向教練團及隊友們表達歉意,球隊並依據管理辦法罰款2萬元。

鄭凱文一直有情緒控管問題,2016年總冠軍戰,鄭凱文因不滿隊友陳子豪外野守備沒接好球,造成該局大量失分,在被換下場時,憤怒地把球往外丟,並朝右外野飆罵5字經國罵。

譙隊友、球丟看台 多次失控紀錄

2017年,鄭凱文也因抗議主審好壞球遭到驅逐出場,更將球丟向三壘看台,挨聯盟罰款2萬元,他事後也公開發文致歉。

兄弟5月初打出一波6連勝,戰績領先排名第2的Lamigo桃猿多達4.5場勝差,但上週起慘遭7連敗而讓出龍頭,目前落後桃猿1場,今天由艾迪頓先發出戰富邦悍將,希望能終止連敗,一掃低迷的氣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