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達欣15虎上架 有搶手有乏人問津

2019/05/18 06:00

呂濟而(資料照)

達欣第16季陣容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達欣昨在臉書官方粉絲團宣布放棄跟進職業,重返甲組聯賽,卻對陣中15名本土球員動向隻字未提,而這波出走潮將把球員市場變得熱鬧,但SBL只剩6隊,恐怕不是人人都能找到落腳處。

外傳達欣最搶手的球員為現赴中國NBL打工的後衛呂濟而,及33歲老將林宜輝,至於蘇翊傑、黃鎮、宋宇軒、施顏宗、溫立煌、張家榮都是可用之兵,也獲得他隊主動詢問,只是能否加入仍是未知數。

效力達欣共13季的林宜輝,在第16季場均貢獻12分、4.4籃板及3.2助攻,豐富經驗成為延續生涯的優勢。他與達欣還有1年約,且身手依舊,因此沒有退休念頭,「我想趕緊妥善處理合約問題,繼續以球員身分在場上奮戰。」

第13季選秀狀元施顏宗同樣有約在身,他表示會再跟家人討論下一步,現在先趁休賽季把因膝傷所失去肌力找回來,希望能加入有較多上場機會的球隊。

不過,也有球員乏人問津,得自行打電話至其他隊,找尋測試或練球機會,前途一片茫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