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鍵出手被做掉 里拉德吐怨言

2019/05/18 06:00

里拉德(左)末節4.1秒前試圖出手,遭伊古達拉(右)封阻失去球權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「雙槍」麥考倫、里拉德昨天只打了半場好球,里拉德末節4.1秒前試圖在三分球線附近出手,遭伊古達拉封阻,在主場球迷眼中這是完美防守,里拉德賽後卻抱怨,那球充滿身體接觸,但他並沒有要責備裁判哨音未響。

被伊古達拉封阻掉球

最後7分鐘1分未得的里拉德,還原最後一波進攻,「一開始我試著製造出手空間,手被伊古達拉扯住,球稍微掉了,我重新調整要出手,他的手就壓在球上。」他強調,過程當中有很多碰撞,不過裁判很明顯並沒在這個時間點干涉比賽。

因為里拉德掉球,讓這波防守看似抄截,最後聯盟數據給伊古達拉1次阻攻及1個防守籃板,伊古達拉認為,自己防守可以更好,應該可迫使對手放棄三分出手,改成切入,他本季季後賽已累積14次阻攻,正好是前兩季季後賽總和。

D.格林貢獻5個火鍋

D.格林防守端也表現優異,貢獻5個火鍋,包含末節最後3分鐘守下麥考倫的攻勢,阻止拓荒者拉開分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