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暴龍板凳奇「冰」 恐連「累」主戰力

2019/05/18 06:00

暴龍主帥納斯調度保守,包括林書豪(左)在內的替補球員,幾無表現機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調度保守 僅6人被重用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公鹿、暴龍東部決賽第2戰今天上午8點半在密爾瓦基登場,暴龍前役決勝節未能守成,美國體育平台SportsNet球評葛蘭吉認為,總教練納斯調度上僅重用6人,對主力球員體能將是一大考驗,也是球隊隱憂。

葛蘭吉舉2017年季後賽首輪暴龍對上公鹿為例,當時教練凱西善用「奇兵」,讓N.鮑威爾頂上先發,成為扭轉系列賽1:2落後晉級次輪的重要關鍵。不過葛蘭吉也清楚,調度保守的納斯不會出怪招。

數據顯示,暴龍過去兩場賽事,先發五虎加上伊巴卡佔了全隊上場時間92%,葛蘭吉沒有正面批評納斯調度策略,但他指出,東部決賽賽程緊湊,打1休1,球隊可能面臨球員續航力的問題,一旦感到疲憊,可能影響決勝期命中率。

公鹿持續在主場作戰,賭盤看好他們能晉級總冠軍賽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被問及東部少了「大帝」詹姆斯,他直言,確實整體戰況不同以往,充滿很多可能性,也不用整天想著要如何對付詹姆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