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瑞安復出2連勝 歸功獅友力挺

2019/05/19 06:00

獅隊瑞安傷癒復出奪得2連勝,感謝隊友三殺守備支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洋投瑞安傷癒復出後連續2場先發都拿勝投,及時填補羅里奇上半季報銷的戰力缺口。

瑞安開季前出現左肩緊繃,月初回一軍後先發2場,都只挨5安失1分,在獅隊這波7戰6勝貢獻2勝,他表示,這2場內容都很好,主要是在二軍期間慢慢調整,投球機制也做加強,加上天氣沒那麼熱,對他幫助也很大。

瑞安用89球投6局,前次用68球投5局,用球數都很精簡,都有往下續投的空間,他指出,與投手教練鄭博壬有很好的信任基礎,投完6局被詢問感覺如何,很誠實告知教練累了,所以沒再投第7局。

瑞安認為,這場能拿勝投,關鍵是守備很捧場,尤其是4局上的三殺守備,是他在場上投球時第1次碰到,「以前都是看別人,就像去年我看羅里奇策動三殺守備,沒想到自己也能遇到,真的非常神奇,就像去年投出完全比賽,隊友守備真的很幫忙。」

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瑞安傷癒歸隊才投2場,但都很有壓制力,球的進壘位置都不錯,雖然羅里奇受傷,至少球隊有多1個有壓制力的投手,贏球的機會就會提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