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喬好再上一軍 林承飛「游」備而來

2019/05/19 06:00

桃猿林承飛在二軍重新調整打擊姿勢,昨重返一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相隔近50天後重回一軍,林承飛整個人曬得黝黑,笑說:「嘉義陽光太熱情!」他在二軍調整打擊姿勢,自認擊球感覺比以前好。

林承飛開季雖然進入一軍名單,出賽4場6打數0安打還吞4K,才打一週就被下放二軍,他指出,自去年下半季起打擊一直不理想,季初下二軍後與教練討論適合的姿勢,站開一點變成開放式,經過調整已慢慢習慣。

林承飛自4月27日起在二軍連續8場擊出安打,打擊率從1成52升至2成66,他表示,有找到想要的打擊感覺,就算打出去的結果不好,擊球的品質都還不錯,繼續朝好的方向努力,希望把手感延續到一軍。

林承飛曾於2016年勇奪最佳九人游擊手,位置不到2年陸續被去年的郭永維、今年的陳晨威取代,他認為,球隊本來就有良性競爭,雖會難過但不會想太多,能幫助球隊贏球最重要,「誰的狀況好就誰上,我把自己工作做好,其他的讓教練團決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