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復仇千賀 打出火腿唯一1分

2019/05/19 06:00

王柏融昨先發第5棒,從軟銀王牌千賀滉大手中敲出火腿唯一1分。(取自火腿推特)

終結對戰連吞4K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面對軟銀王牌千賀滉大,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生涯前4次都遭三振,昨他終於一吐怨氣,敲安帶有1分打點,不過火腿最終仍以1:2飲恨。

4月27日王柏融遭遇千賀滉大,3次對決都被三振,昨王柏融擔任指定打擊、第5棒,2局上首打席又遭三振,4局上一出局二壘有人,終於相中千賀滉大154公里速球,一棒掃成中外野安打,打下火腿全場唯一1分,比賽隨後因雨暫停約1小時。

雨神助軟銀拐氣

雨停整理場地後再戰,5局下軟銀添得2分反超前,6局上王柏融和千賀滉大3度對決,以一壘滾地球遭刺殺收場,9局上軟銀推出森唯斗關門,王柏融擊出游擊飛球遭接殺,火腿反攻無力輸球。

千賀滉大先發7局僅被敲4安,飆9K、另有5保送,拿下本季第5勝,未嘗敗績,防禦率1.26、總計飆出80K,暫居洋聯三冠王,其中5勝與有原行平、高橋禮並列第一。

王柏融表示,千賀滉大指叉球掉的幅度非常大,是很厲害的投手,能夠打出安打,感覺很棒。他此役4支1,傷癒復出3戰都敲安,累計打擊率0.282,近11場41打數僅擊出1支長打,本季長打率僅0.36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