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宋家豪陳冠宇 另類接力登板

2019/05/19 06:00

宋家豪(資料照)

陳冠宇(資料照,取自羅德推特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若無意外,樂天宋家豪和羅德陳冠宇都將是年底世界12強賽台灣隊重要投手戰力,昨兩人同場較勁,皆投1局無責失分,最終樂天以6:4擊敗羅德。

前7局打完羅德仍以4:1領先,8局上樂天一輪猛攻添得4分反超前,下個半局推出宋家豪登板,他先抓下兩個出局數,接著被荻野貴司敲三壘安打,再保送鈴木大地,所幸及時回穩,三振清田育宏力保不失,收下本季第11次中繼成功,防禦率1.80。

9局上羅德推陳冠宇上場,樂天辰己涼介敲安,藤田一也觸擊短打,陳冠宇處理球發生失誤,接著淺村榮斗敲安形成滿壘,島內宏明擊出二壘滾地球攻得1分,陳冠宇投1局掉1分非責失,本季出賽9場投17局,失4分都是非責失,防禦率仍是零。

宋家豪和陳冠宇是2014年仁川亞運、2015年世界12強賽、2017年經典賽國家隊戰友,今年兩人在日職表現「絕好調」,若無傷痛可望成為台灣隊倚重的投手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