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羅埃西亞桌球賽》爆冷輸瑞典新秀 莊智淵並列季軍

2019/05/19 06:00
莊智淵爆冷敗給瑞典新秀,無緣冠軍賽。
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莊智淵爆冷敗給瑞典新秀,無緣冠軍賽。 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名列頭號種子的莊智淵,昨天在2019年克羅埃西亞公開賽男單4強賽以3:4爆冷敗給世界排名132的瑞典新秀卡爾柏格,並列季軍,無緣問鼎生涯第5座世界桌球巡迴賽冠軍。

世界排名25的莊智淵,16強戰以4:3驚險擊退上週剛奪下斯洛維尼亞公開賽冠軍的地主新星魏世皓;八強賽再以4:1後來居上解決上一輪撂倒台北世大運金牌森薗政崇的17歲日本小將戶上隼輔,今年首度挺進四強。

莊智淵在兩年前南韓公開賽曾以4:1輕取卡爾柏格。但這次過招卻有些棘手,前四局打完以2:2勢均力敵。

關鍵第5局,莊智淵在10:6聽牌時錯失4個局點,以11:13遭逆轉,他雖然很快以11:6追回1局,但決勝局開局又陷入0:5的劣勢,小莊沉住氣追成5:6,也逼得對手叫暫停,在恢復比賽後,卡爾柏格穩住陣腳連得5分,澆熄小莊的反撲火燄。

卡爾柏格決賽將和第二種子卡爾森上演「瑞典內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