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馬網賽》搶10失利 雙詹無緣爭冠

2019/05/19 06:00
詹家姊妹詹詠然(前)、詹皓晴,羅馬網賽4強止步。(資料照)詹家姊妹詹詠然(前)、詹皓晴,羅馬網賽4強止步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詹詠然/詹皓晴,昨天在羅馬女網賽女雙四強賽遭遇第8種子葛羅菲德(德國)/舒爾絲(荷蘭),再度鏖戰至超級搶10,這回以5:7、7:6(6)、3:10惜敗,無緣爭奪本季第3冠。

面對今年杜哈女網賽雙打決賽的手下敗將葛羅菲德/舒爾絲,第7種子詹家姊妹首盤就遭遇亂流,第3局雖率先破發,卻連續丟了5、7、9和11局的發球局,只能黯然讓出首盤。

次盤詹家姊妹從0:3落後力挽狂瀾,連下4局以4:3超前,但盤末再度遭破發,第12局雙詹逃過兩個賽末點後將對手逼進搶七,以8:6驚險扳回一城。可惜在搶10大戰2:1領先時連丟8分,爭冠夢碎。

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的女雙16強賽,因受大雨攪局,苦等4天才於昨日順利開打,但最終4:6、3:6不敵阿莎蓮卡(俄羅斯)/巴蒂(澳洲),無法延續上週在馬德里網賽奪冠的氣勢,只能提前收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