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中好投卻傷退 光芒搶走龍頭

2019/05/20 06:00

洋基田中將大先發6局無失分,卻因美技守備傷到腳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田中將大先發6局無失分,卻因「美技」守備受傷無法續投,就醫檢查發現右腳脛骨挫傷,雖沒被放入傷兵名單,是否影響下一場出賽還要觀察;洋基打到延長賽以1:2敗給光芒,美聯東區龍頭只當一天又還給光芒。

田中投到6局上2出局,只被擊出3支安打,結束該局的第88球,被迪亞茲擊出正面滾地球,打到他的右腳後神奇地彈向一壘,剛好形成第3個出局,他退場時大吼一聲還頻頻搖頭,球團立刻派人陪他就醫檢查並照X光,確定右腳脛骨挫傷。

根據統計,迪亞茲這球擊出的初速有111.3英里(約179公里),是田中今年被打者擊出第2快的球,他表示,右腳雖沒發現結構性損害,因為傷處仍有腫脹瘀青,實際情形還不清楚,下一場能否按表先發也要觀察。

田中最近3場投19.1局僅失3分,防禦率從3.92降至3.09,第4勝在牛棚接手後才投2球飛掉,洋基總教練布恩表示,田中近況很好,這場完全掌控節奏,直到那球迫使他退場。洋基於11局上被米德斯轟出致勝陽春彈,才搶到的分區首位又還給光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