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打人家打不到的!」 林書逸慶生展鬥志

2019/05/20 06:00

林書逸今過26歲生日,期許自己每個數據都比去年更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今過26歲生日的中信兄弟外野手林書逸,儘管生涯至今累計才6發全壘打,但每一轟都頗有「記憶點」,包括他讓「最強洋投」索沙挨了來台首轟,「遇到強投反而想去突破,打人家打不到的!」

悍將索沙原訂昨對兄弟先發,林書逸原本也有機會在先發打序,可惜因雨延賽。索沙來台至今僅挨4轟,其中第1轟就是被林書逸打的,也是林書逸的本季首轟。

轟過索沙 對戰成績不俗

去年的生涯前兩轟都是代打全壘打,第3轟則是滿貫砲,到了今年,林書逸先砲轟索沙,再棒打江辰晏和翁瑋均兩位本土好手。談到對索沙的那轟,林書逸表示有設定策略,「因為他的直球很快,所以我那次打擊是完全把直球放掉,打他的指叉球。」後來逮中索沙沒有掉下來的指叉球,林書逸一棒驚人,「只要索沙還留在台灣,就要想辦法去面對。」林書逸對索沙9打數2安打,還選到2次保送。

對於今年期許,林書逸當然希望每個數據都比去年更好,「每一年都要更進步。」他不會去設定數字上的目標,認為那只會給自己壓力。儘管兄弟之前面臨連敗,但林書逸認為球隊氣氛都不錯,不會因為輸球就氣氛差,可能當下沮喪,明天又是新的一天,教練也不會太多責備,都是很正面的。

雖然年紀還輕,但林書逸已娶妻生子,今天利用休兵,一家三口去餐廳慶生,再迎接場上挑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